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今天跟她吃了晚餐,然后带了她去亲戚家。
心血来潮,想带她看看我曾经看过的夜景。
哈哈哈。。驾了一段路程,到了。
就在等交通等转青时,偷偷在她唇上盖了个印。
哈哈哈哈。。夜景就在眼前。可是她给的反应不如预期。
心,感觉被一块十吨重的石头压到。
有点窒息的感觉,快不能呼吸。
。。。。。。。。。。。。。。。。。。。。。。。

哈哈哈哈。。
。。。。
。。。。。。
(以上儿童不宜)

回到家之前,发现了一首歌。
超有感觉。

很兴奋。我找到我的歌。
很应景,感觉很对,那曲词。
无法形容此刻心情。

特有意思的歌词。


耳听着那曲子,
心却在想。。
没有你的我会是怎样?


我试过崩溃。。我不知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