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一塌糊涂

最近是怎么了?
为什么能因为一些小事就起争执?
是我变得麻木了?还是觉得厌烦了?
我能很坚决的说:"不!"
也许我们都太累了。
看的东西 听的东西 感觉的东西
都不能让我们好好沟通。
再加上气氛还有一些字眼, 让我有少许敏感, 只是没跟你说。
“我真得很敏感”
有时恨自己的敏感, 爱想,真的一塌糊涂。
就像这篇文章那样一塌糊涂。
我的生活也开始一塌糊涂。

是时候了。
我应该做些东西,回到过去,寻回感觉。

ps 我们的代沟有点深, 我会很有耐心的解释你所误会的东西


晚安。。。

2 条评论:

madeline 说...

aiyo, so deep leh ur chinese. i don't understand lor -.-'''' zha dao! eh i got question wanna ask you. tomoro lar (:

匿名 说...

En... 对!是时候了。
你应该做些东西,回到过去,寻回感觉。
还有寻回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