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一切都结束了
我希望的是不会弄到像仇人一样
今天回来发现我。。。。
很多事做错了

心痛。。。
也会不去

也不懂为什么会伤心
为什么会流泪

错过了一些事。。。。。
是我在过去的几个月渐渐的慢慢从我身边溜走
很多事情失去它原本的意义了。。。。

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有时专著在一件事上也并不见是个好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刻想的是能大笑让自己的心情能转个点
现在的我。。。。。。。
又能做什么?
事情发生的太快
也很迟才发现跟知道一些事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