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Tangshin-ul sarang hae-yo

突然好想你。。

脑里突然闪过一句话
“耶,下个礼拜就是我工作的最后一个礼拜。”
再认真想想。。
今天,是我们能在一起的最后一个月。

所有的感觉跟情绪突然涌上
不争气的眼泪,不多的时间。。。

突然。。好想你。。

过去一起的日子,就像影片,
不停在脑海里播放着。
倒带。。。

心跳突然加速, 呼吸急促。
莫名的恐惧涌上心头

只想紧紧抱着。。
抱着。。。。。

满脑子都是你。。
好想你。。

突然有种强烈的感觉。。
好想把那三个字亲口告诉你。

感觉好深好深。。


突然想起 那晚
你就坐在我的左手边
徐徐的凉风 安静的夜晚
耳机里放着王若琳的 I LOVE U
一起听着。。
感觉真得真得很舒服
脑海里的念头:
“就算那一刻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刻,
有你在我的身边陪着我,
真得什么都不需要了,
如果就将结束,也够了。”

Tangshin-ul sarang hae-y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