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星期四

感觉 一步一步地 离开了。
再也没有 力量 勇敢的 再往前踏一步。
现在的我只能 只能转身 向前迈进。
这以不是我要的路 前面也许坎坷 也许平坦 也许弯曲
可是已经累了,我没任何选择了,只能往前走。


也许就在未来的某一天,我停下脚步,不再前进。
回头看那曾经舍弃自己的最爱道路,是自己把它封锁了。
然后想亲手栽把那条路修补,可是双手再也没力,没力去补救。


也也许哪天,我缓慢的步行着,沿途只是观察着四周。
蔚蓝的天空,美丽的花草,平坦的道路,
可是一个空虚的身躯,就在那道路上行走着。
世界在美再好也无动于衷。
心里还想念着那曾经的道路。


也或许在某天,我再向前努力奔跑。
忽略了身边的美景,已经遗忘了回头。
回头看看曾经的那条辛苦建造的小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