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量地了一个礼拜,痛苦。
无所事事就上网看看。
浏览朋友的档案,看了很多,很多我们的回忆。

反复的听着Mariah Carey的 without you 。。
很有感觉。。
真的有谁没了谁不可吗?
现在的我,感觉失去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
可是我还呼吸着,我的心还跳着。

我的中学生涯就那样成了回忆,那是多么美的回忆啊!
感觉我错过了很多,会有遗憾吗?
如果我有一架时光机,我,不会想使用它。
就让它留下空洞,也因那些残缺,更显它的美丽。

也许就在某一天,我会遗忘曾经的狂欢。
也许有一天。。也许某一刻。。也许。。也许。。

这一切都该画上句点。
让我重新写出一个新文章的开头。


2008年5月15日 我的心 依然跳动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