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愿望

13个小时半
虽然没有特别的地方
没有特别的浪漫
没有特别的。。

一个普通的生日
有你的陪伴
真的真得很足够了

加上一个贵私人不偿命的。。
它 会是 在你不在的日子里代替陪伴我的‘你’
。。

很希望还能在抓紧一点
再紧一些。。

很希望真的还能在靠近你多一点。。

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珍惜。。付出。。
哈哈哈。。

眼看一天一天的过去。。
游戏好像就快结束。。

。。。。。。。。。。。

谢谢你的陪伴
谢谢你教我的事
谢谢你容忍我的孩子气
谢谢你的出现
谢谢你肯走进我的世界
谢谢你给我的这些回忆
谢谢你在我生命中添了一些颜色

谢谢你很多很多。。
谢谢你。。。

生日愿望是
希望你会是我心里
永远最深
最不想忘记
最爱的那一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