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卡农

现在的她也许还在睡梦中
在等她的这段时间里,再一次把我的野蛮女友看完。
我 真的真的真的 爱上这部电影了。
为什么?
也许感觉这故事真的真得很贴近我
他们相处在一起的时间 很开心
他们之间的关系 很暧昧
不知为什么 当她弹奏着canon in D
莫名就会想到你 彼此也喜欢的歌曲
突然间想念你 想念你会在我的手跟脚上弹奏
你的指腹在我手上弹奏着 虽然从听不明白的旋律
但那感觉印在我的手上 然后传到我的心上
那旋律在跳动着 我的心在一旁伴奏着
那感觉。。。很棒。。
从来没有人这样做过
也只允许你一个人这样做

他们因为地铁而认识
我们因为音乐而认识
男女主角在一起的时间很短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算长
他们从未承认过彼此之间的关系
我们也未曾清楚过
他们的感觉是真的
我们对彼此的感觉也很确实

看着银幕 脑子想的就是我们的曾经
我们也曾经疯狂过
曾经不顾一切过
当她扑向他去抱紧他的那一幕
有很熟悉的感觉
她向他大喊对不起
你也曾经因为类似的原因跟我说那一莫一样的话

他们分开一年
我们也是

但最后他们总算再次相遇

那么多的共同点
但。。 这一个结局也能有相同的完美结局吗?

a year is long time a lot will happen ...
stay a live to see how its end
we remain to be separated...dats how we broke up
the story isnt over yet...

嘿,突然很想你

突然很想再一次的牵着你的手
如果还有那么一天
我会紧抓着不放

但是。。
那天 。。
真的会到来吗?

此刻的我想你了
在那里的你,也是吗?

destiny is the brigde that you build to the one you lov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