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星期四

灰色心情

2008年1月10日 雨天

难得的一天休假。。也没好好的练吉他。。。
感觉少了什么似的。。。

就在前一晚,跟朋友出去。原本月了上司出来应酬应酬,怎知。。被放飞机了。。算了。。
可是也不错三个人喝茶,也找到了一个新去处。晚上十一点半才到家。累一个字形容。

很难得,能睡到十点,感觉很棒。
无端端被朋友拉出去看了场电影,无端端一天又过去了,感觉什么都没做到,感觉就是很颓废。

虽然刚适应了新环境,开始喜欢我工作的地方,喜欢我的同事,开始了解我的上司,我的生活多了很多很多的。。
很多很多的喜欢。可是顿时也觉得有些东西,不知觉得开始慢慢离我而去。

心,是不舍的。

我发觉我开始改变,变的速度连我自己也没察觉到的快。

我。。。
好像说了不该说的,让我们之间的距离,有如围上一堵墙。
为什么搞成那样?也许是我的一些无心的话,成了那样难堪的局面。
我。。。
该怎么拆那道墙?

心, 是担心的。

心, 是害怕的。


灰灰的天气 灰灰的心情
只想安安 静静的。。
。。思考 聆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