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im just 17.... i still hv a sky let me to fly

今天又是canon in d 叫我起身。
身体是累的,满脑子是“睡睡睡”。
连续一个星期都是加班到八点,就连六日也要工作。
今天是拜三,我起床的推动力就是想到星期五的公共假期。
还有今天终于不用加班了,我终于肯起床。


去到公司心情是愉快的。刚开工,电脑就hang了。
哈哈。。。来得正是时候,能偷懒。
真是美好的一天。


我心情也不知怎么还蛮好的。顾客都很爽快地答应还钱,真得很顺利。
然后接下去在脸上挂着的都是满满的笑容,满得快让人想打几拳。
在公司里走来走去,把纸条传给这个那个(还蛮想跟他们收钱),
脸是笑的,心也是笑着的。


午餐过后,打电话的速度更快,更开心。
可是打着打着,上司递了张很大仗的纸条,上面写着另个上司的名。


乍看,心想:我上司不会玩这种无聊兼白痴的游戏吧?要我打给他聊天。
哈哈。。最后还是打了。
接电话的是一个华人,讲的是英文。
以我的英文程度只能敷衍他几句。
她说:我还钱了。
可是他已经超出答应跟限定的时间内还, 我也只能叫她通知该负责人。

结果她 很不满意。说她被我骗了。没告诉她清楚时间。
电话里的声音好像她男朋友向她说,“我们分手吧!”受到很大的打击, 呼吸有点困难。

电话这里的我就好像做错对不起她的事的“男朋友”,
任她骂,只能一直的道歉, 只求原谅。
结果换来的事。。“你除了道歉还会什么!!!”(对方真的很气)

哈哈。。她向我拿了我的真名。。愚蠢的我啊!
我还真的给了。(蠢到没人要)
他打算投诉我。
事后还很乖的根上司报告此事,脸已经被撕破,然后再把有人要投诉我的是跟上司说。
真的“鱼”。

过后的心情是差到不行,因为她的那句。
唉。。没人能体验我的那种感受。跟我旁边的白痴说了那件事,简直。。唉。。
就连有顾客还了钱也没感觉了。一心只是想着刚才的事。

我才17岁,我不要留案底。我不能就让他毁了我的工作。
心里只是有的没的假设,朋友说我想太多,可是。。 那家伙很认真的。
我也想她说说就算。

回家的脚步很沉重。。
有几个小孩在马路嬉戏,更让我担心。。。
我快乐的生活要没了。。(想太多)

害怕电话响。。
害怕小纸条。。
害怕被投诉。。
害怕。。
害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