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星期五

现在是晚上九点钟。
心情莫名的兴奋,因为想到明天一早,我就要回学校,然后去我公司上班。
真得很兴奋。
期待明天的早晨,害怕明天的傍晚。 心情简直矛盾到极点。
期待明天去学校,去上班。
害怕傍晚的吉他课,每天上完班都很累,就忽略了我的阿吉。
阿吉。。我在这里跟你郑重的道歉,还有我的老师。

对不起。。。。

哈哈哈哈哈,脑里突然想着明天该几点起身。怎样才能成功霸占“唯一的”厕所。

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开始改变。
有时会想,我会不会因为舍不得我现在喜欢的生活,而。。
而放弃我的理想,继续做我不想的工作。难道我的白日梦要白发吗?

心里是无敌的乱。

可是,我知道我是愚蠢的。简直是个超级大笨蛋。

笨蛋。笨蛋。大笨蛋。

每天把笨蛋挂在嘴边真的变笨蛋了。糟糕。。

现在十点咯。再不准备睡觉不懂睡的着没。
不然不专心工作又要被人“wat”和茶赎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开心的。
跟今天的天气一样是晴朗的。

没有评论: